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生代教育社群加直播助大学生创业高校热捧

时间:2016/10/17 10:03:38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1244   评论:0

近日,深圳市新生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生代)正式进驻西安市场,成立西安分公司,为西部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

新生代总部在深圳,凭借深圳得天独厚的信息、渠道、技术和人才优势,整合众多TMT行业资源,建立了全国性的大学生公共服务平台——新生代在线频道,结合新生代研究院五大区六大分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集成100多位研究员与专家团队6年的研究成果——1825教育科研项目(18岁~25岁),锻炼并形成了“线上 线下”双驱动市场运营能力。

新生代教育社群加直播助大学生创业高校热捧

以“直播平台 在线视频 社群活动”的应用工具体系服务于大学生和企业,以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为企业定制个性化人才,为高校提升就业数量与质量,以多点应用工具系统深度服务校企,实现平台引流,并提供个性化、综合性服务,打造新生代教育服务生态圈。

通过与合作企业、高校的长期综合测试,新生代平台提供的企业个人性人才定制服务系统,有力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岗位胜任力;同时,也保证了优质大学生资源高效、合理的对接企业人才需求缺口,通过系统而科学的训练,让大学生大学3~4年过得有价值、有意义,并能很好的完成“知识向能力”的转化,“能力向习惯”的养成,在毕业之时获得一份适合自己、高起点、高薪的工作。

新生代教育社群加直播助大学生创业高校热捧

(新生代创始人李根稳先生)

据新生代创始人李根稳先生透露,他花了几年时间几乎走遍了中国的所有高校,看到的是很多大学生迷茫、无助,没有具体的目标,有些农村的大学生承载着一家人的命运,渴望改变自己,但社会总体缺乏真正能提供帮助的平台。于是,他在2010年成立了新生代公共服务平台,提倡了“成长、互助、分享、共赢”的核心理念,目的就是能让更多的大学生随时随地的成长,20岁的青春不再来,不要浪费大学的宝贵时间,也不要浪费社会的宝贵资源。李根稳先生常说,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他正与他的新生代团队大力开拓全国市场,让更多中国的大学生成长,让更多中国的企业受益。



标签:新生 新生代 教育 直播 大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