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在职四年申请海外名校 天道学子的弱势逆袭之路

时间:2016/12/23 11:19:02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199   评论:0

  一直以来,海外留学似乎都是学生的专利。但随着近年来各国签证门槛的逐渐降低,加上海外背景在国内职场的超高认可度,考虑出国镀金的在职人员也渐成趋势。而刚刚拿到杜克大学录取通知的谢同学,就是在职申请队伍中的一员,对于放弃四年辛苦打拼的工作去完成留学梦想,她有很多话要说。

  回顾惊险又惊喜的申请过程,谢同学表示,开始申请就面临着各种难题,首先离开学校多年,学习时间很少,GPA上的弱势很明显。另外申请的流程、推荐信的人选也很头疼,最后,不愿意去将就普通院校。这些问题不解决申请就很难继续下去,所以多番考量之后我决定求助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天道教育指导申请。

  在得知谢同学的基本诉求之后,顾问团队开始紧急头脑风暴对其背景进行优劣势的分析,结合学生GPA短板但工作经验有优势的特点,初步规划出立足工作经验,深度挖掘谢同学的特色与亮点的规划方案。

  由于海外院校的招生官是从文书中判断录取申请者是否对学校有价值,所以寻找招生官最关注的点,将其完美展现出来是申请的关键。而天道拥有华人领域最专业顾问团队和海内外校友网络的支持,深谙海外名校的招生偏好。对文书如何突出学生个性,并用独特视角和英式行文风格,展现出一个独具魅力,且对新事物无限渴求的学生形象也是天道留学制胜的特色之一。所以深度挖掘谢同学四年工作经历的特色和亮点,展现出她最大的优势,是扭转GPA不足的重中之重。

  谢同学说,除过文书,推荐信和选校也很头疼。过去学校的老师很少联系,放弃四年经济稳定的工作也不甘心去读一所普通的海外院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跟天道的顾问老师研究了很久,最后决定在工作的外企寻找合适的推荐人,选校方面也是根据天道老师多年经验,结合了各个学校的专业信息、录取要求、就业前景等显性和隐形的数据对比之后的结果,选择了排名靠前的5所院校。

  随后,谢同学在工作的外企顺利找到了一个美国人为他推荐,但是在申请资料全部提交之后,学校却迟迟没有发offer,这让谢同学的心情一度跌到谷底,担心选的学校太过靠前不会被录取。但有时候梦想的实现总是姗姗来迟,谢同学在天道老师的鼓励下相信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终于在之后的日子里顺利拿到杜克大学的录取,实现了自己的名校梦想。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高端欧美名校申请的留学咨询公司,14年顶尖名校申请成功经验,连续8年常春藤大满贯,连续14年超过99%的申请成功率,98%以上的申请人获得了美国TOP100的录取,截止到目前47168枚名校offer的成绩是天道人专注与积累的表现,也让他们对欧美名校的招生情况的准确预判与决策有了更深的体会。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