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带你了解一下51talk

时间:2017/1/5 13:29:45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278   评论:0

  英语这一世界级语言,自国家改革开放以来,便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全球化发展进程的推进,英语学习变得亟为重要。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不仅能为升职加薪增加筹码,对于从事外贸生意的朋友来说,更是如鱼得水。因此,近几年,国人对于英语学习也变得异常重视,很多人愿意通过参加培训班或者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充电学习。其中,在众多英语学习机构中,51talk无忧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是众多英语需求者选择率最高的。

  据悉,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是全国最大的专业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与传统培训机构最大的不同是,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不受时间与区域限制,学员只要拥有电脑或者手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在线学习英语,51talk专业的真人外教通过在线视频授课的模式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英语口语授课。这样的授课模式可以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老师授课方式,这样的模式效率更高,互动性更强。

  “之前特别羡慕那些英语出口成章的人,但我的英语真的很烂,一直为此头疼不已。报培训班没时间不说,死记硬背的学习模式真的让我头皮发麻,以至于很多英语单词认得出、说不出。偶然间接触到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听过免费试听课程过后,果断加入了51talk学习会员,口语式的教学模式,通过与外教视频互动,进行英语口语交流,浸润式的英语学习氛围,令英语学习毫无压力,轻松无忧,一改之前死板的教学模式,更避开了哑巴英语的尴尬,效率更高。现在通过两个月的学习,我已经顺利通过了英语8级考试,与老外沟通起来毫无障碍。真心感谢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让我圆了英语大师梦。”提及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时,从事外贸生意的张先生对记者如是说。

  从记者随时抽访数据显示,像张先生这样对于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如此高度认可的学员并不在少数,究其原因便是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从学员角度出发,开创灵活性极高的学习模式与高效率的授课方式,令学员利用业余时间、免去舟车劳顿便能轻松提升英语水平。而免费试听课程的推出,学员可以通过试听后再决定是否加入,不用担心交了费不适应,学费打水漂的顾虑,打破传统培训班“先交费后学习、学不学的会概不负责”的弊端,真正免去学员的后顾之忧。

  正是基于以上几点,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才能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中展露头角,成为国内众多英语需求者热烈追捧的在线英语学习机构。看来任何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除了要打好内功,更重要的是坚持用户为王,从用户体验度出发,才能快速赢得市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