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青年创业网皆在为中国庞大的创业人群特别是中小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创业机会、创业资讯、创业指导、创业交流等所有创业需求服务,力求让广大青年创业者能够从这里找到最丰富、最实用的创业资源,并得到最专业的指导。同时亦为广大的企业提供各类招商和项目推广服务。

   青年创业网以先进的运营模式、良好的服务体系、完备的市场推广以及各大网站、媒体等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青年创业网在创业门户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和青年创业都最喜爱的创业网站。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将打造一个集教育、投资、孵化为一体创业者大学,让我们中国人从学生时代就接受创业教育,那样中国离强国之路就为之不远了,青年创业中国一定强。”

   大胆、乐观、坚强、激情、开放、创新、专注、尊重、诚实是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口号是:“帮助别人,成就自己”

  我们的使命是:““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人创业成功”

最近更新

精彩推荐

阅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