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访谈

完美世界教育斩获2018牛耳奖“年度最佳教育创新”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843

  12月13日,2018年互联网第九届牛耳奖文娱盛典在北京开幕。牛耳奖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旨在表彰在新文化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科学家、作家等,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其带领的完美世界教育基于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在此次颁奖盛典中一举斩获“互联网年度最佳教育创新”。

  完美世界教育荣获2018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最佳教育创新

  伯格森说:对新的对象,务必创出全新的概念。近几年,文创产业在经历了持续快速发展后,进入结构转型升级期,正在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以期实现更高层次的供需平衡,同时对人才的需求与要求随之大幅提升,这也是与产业成熟发展相匹配的重要条件之一。完美世界教育依托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文创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产业资源,对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提出了全新的理念,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提炼归纳为:要为创造型人才提供更好的成长体验。这也是完美世界教育的核心理念。

  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完美世界教育结合人才“成长”阶段性特点,将自身最优质资源整合打包,为创新型人才提供最优质服务。针对与高校进行产教结合领域,不仅提供传统的专业共建合作,更拿出最核心资源与学校共同打造孵化中心,为有天赋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平台;针对需要提升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前的培训。另外,完美世界教育在与欧洲游戏专业排名第一的阿伯泰大学联合培养游戏开发专业人才时,对于应届生,注重培养学生真正的游戏项目开发能力与行业导向的职业发展素养;对于在职学员,以为全球游戏开发市场培养国际化先进人才为目标,为游戏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打造国际化学习深造平台。

  在创新教育资源整合方面,完美世界教育与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英国阿伯泰大学、美国Gnomon Workshop、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内外高等学府及政府教育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共建专业及师资培训服务,将国际一线教育资源与本土需求有机结合,在学习国际先进知识和理念的同时,将中国文化融入到国际知识体系中,为中国文创行业培养高精尖专业人才,助力提升国内文创产业水平与中国文化软实力。例如完美世界教育与美国著名在线视觉特效、游戏与动画制作教学品牌Gnomon Workshop达成战略合作,引进Gnomon Workshop全套课程,并完成开发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顶尖CG在线课程平台。

  在创新服务模式方面,完美世界教育既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一整套人才培养服务,包括教学、实验、竞赛及科研服务,内容涵盖科研孵化、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平台、创新创业、专业共建、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又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包括项目式教学、缩短人才成长路径、开通绿色通道等,完美世界教育与阿伯泰大学的合作培养,以纯项目式教学、国际大咖导师指导,为学生提供游戏行业一线资源和技术,学生可在旗下品牌“像素种子”通过5个月全日制学习,其提供的教学课程直接算学分,这是中国民企与顶级大学合作的首例。同时,无需参加雅思考试,通过内部测试可直升阿伯泰大学就读游戏开发专业硕士(MProf)。该学历项目受教育部认证,为学生提供了游戏留学直通车。

  完美世界教育自成立以来,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和中外人文交流过程中,培养新一代文化产业人才,为创造型人才提供更好的成长体验。

上一篇:桂特教育集团成立——广西首家实战型教育集团诞生
下一篇:共话教育信息化2.0时代 腾讯智慧教育研讨会在京举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