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火爆各大平台的奇幻儿童剧《神仙学苑》春节假期的不二选择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721

  寒假将至,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吃吃喝喝之外,还有什么文娱活动,可以让孩子寓教于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呢?

  提起儿童影视剧,如果你还只知道《小猪佩奇》、《家有儿女》,那就真的out了。最近有一部名为《神仙学苑》的国产儿童剧,在优酷、爱奇艺和微博酷燃等平台播出,作为国内首部儿童古装情景剧,因为题材新颖,剧本构思大胆丰富,以及小演员们活灵活现的演绎,引发了全民收看狂潮,

  虽然刚刚上线10期,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该剧一经播出,在学生和家长圈都引发了热议,成为今年朋友圈刷屏的爆款儿童剧。

  《神仙学苑》讲述了小主人公汪卡身上发生的奇幻穿越故事。汪卡是个活泼淘气的小男孩,即将成为中学生的汪卡正准备入学,却在路上意外捡到了神仙学苑的录取通知书。汪卡误认为神仙学苑是一所普通初中,遂前往报名表上的地址——天庭传送门,到达了一个存在中国古代神仙的平行宇宙。汪卡凭借自己掌握的魔术误打误撞通过了入学法术测试,成为了专门培养未来神仙的学苑里唯一的人类新生。初来乍到的汪卡在学苑里频频闹出笑话,但也凭借自己的机智勇敢及人类的智慧而逐渐在学苑混的风生水起。

  在此过程中,他结交到一帮神仙好朋友,但仍面临各种生存危机。在仙界越久,汪卡愈加感受到仙界科技程度发展之低简直令人发指,他十分想念互联网、共享服务等人类高科技。于是,汪卡建议将这些统统引入仙界。久未理会人间的天庭这才愕然发现,未来的人间居然已经将神仙们远远甩到了身后。于是,尽管纷争不断,但仙界仍逐渐接纳了汪卡的建议开始向人类学习。

  虽然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世界里,但讲述的其实都是孩子身边的故事,比如友情、亲情、梦想、学校生活等。通过喜剧的方式展现、探讨、指导孩子们应对这些问题,也对当今校园中存在的各种现象进行了调侃、讽刺与批判。在充满想象的空间里,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传递正确价值导向,传播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神仙学苑》中活灵活现的小神仙,既有多位国内知名的童星演员,同时还有一部分非专业儿童演员,他们都是通过梦诺文化的“从前有座山少儿影视教育计划”培训并选拔出来的。经过与国内多家少儿培训机构合作的专业表演培训,这群“非专业”小戏精的演技让同在片场的导演、工作人员和专业演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角色:汪卡

  演员:程天赐

  介绍:2015年3月,参演电影《封神传奇》饰演灵族小童,正式踏入演艺圈。

  角色:闪闪

  演员:申屠韩茜

  介绍:2007年1月1日生

  演员歌手。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助演,

  电影《最美的石头》饰演亦彤(女一)

  角色:迷糊

  演员:赵梓行

  介绍:《小戏骨之黄飞鸿》主角黄飞鸿,曾出演多部影视剧。

  角色:爆爆

  演员:姜淳亮

  介绍:12岁,《从前有座山》第一季演员。

  角色:小黑

  演员:刘耀阳

  介绍:小网红,快手粉丝300万。

  据介绍,东阳梦诺文化是一家集影视制作、发行,少儿影视教育培训,新媒体业务等为一体的大型传媒公司。拥有专业的课程体系及教材,拥有由海外资深艺术家、国家二级演员等业内人士组成的教研团队。梦诺文化自主开发少儿影视内容,并与国内数十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联合推出少儿影视教育计划。梦诺文化从2018年起,与全国影视培训机构合作,从零开始孵化小童星,并斥资自制儿童剧,为这些小演员提供表演出镜机会。

  目前,梦诺已完成《从前有座山》、《从前有座山之神仙学苑》系列少儿影视剧两季的摄制,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主流媒体播放,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同时,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也让参演的演员知名度得到显著提升,《从前有座山》第一季中向导的扮演者庄其迁,因在该剧中的突出演技,被选中参与出演周星驰春节档新电影《新喜剧之王》。

  目前《神仙学苑》正在爱奇艺、优酷、微博连载热播,搜索“神仙学苑”即可观看。这个寒假,让孩子度过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奇幻色彩的假期吧!

上一篇:早期教育有何影响?美素佳儿鼓励让孩子自然成长
下一篇: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与班戈大学合作课程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