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与班戈大学合作课程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66

  众所周知,新加坡的教育氛围十分浓厚,不仅因为当地的教育模式与西方接近,教学严谨、讲究宽进严出,学生就业率高。还因为新加坡的私立大学往往会与世界知名品牌大学合作,学生们毕业即可拿到相应名校的学位证书。成立于1956年的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便是近年备受中国留学生们推崇的新加坡著名院校之一。在与提赛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 、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及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合作学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之后,MDIS与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的合作学历也在近期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这无疑坚定了更多中国留学生选择MDIS的决心。


1.jpg

  图为2018年MDIS与班戈大学合作专业——商学院的学生毕业照

  MDIS是新加坡历史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自成立以来,便以卓越的专业教学实力在同侪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因此获得了来自业界及社会给予的诸多荣誉。为了让学生们第一时间接轨世界前沿知识,习得更加全面的专业实力,MDIS与多家世界级名校合作,开设了当下正炙手可热的高就业率专业课程。班戈大学始建于1884年,成立130多年来,一直潜心致力于学术研究,是英国历史悠久、颇负盛名的学位授予机构之一,历年来屡获殊荣:2015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2%;2016年,在泰晤士报大学排行榜中获得“英国十大教学质量顶尖大学”称号;同时,班戈大学还是英联邦大学协会(ACU)会员,被新加坡人力资源部(MOM)认定为符合培训就业准证(Training Employment Pass)的合格院校之一等等。

  班戈商学院是欧洲领先的金融中心,也是英国所有商学院中规模最大的博士学院之一。学生们的研究论文及文章会定期在主要期刊上发表,并向全世界学者开放查阅。近年来,商学院的学者们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世界银行(World Bank)和英国财政部(UK Treasury)等许多专业机构提供了高水平的咨询工作,包括重大政策研究等等,凭借着卓越、高超的专业能力,使得班戈大学商学院成功跻身世界银行研究领域(RePEc)前20强。

  商学院在世界院校中,向来是学生们争相报读的热门专业。MDIS与班戈大学合作开设的,更是一所世界领先的以教学和研究为重点的商学院,提供了从本科到博士的全方位课程。自课程开设以来,班戈商学院便以其高质量的专业知识,尤其是在银行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声誉,吸引了全世界的留学生前来报读。

  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能获取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历,便意味着他可以在国内顺利参加公务员考试、并享受留学生在一线城市落户等优惠政策,犹如乘坐上梦想直通车,只要肯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便能在梦想的专业领域里大展拳脚。据2018年的毕业调查显示,获得了MDIS与班戈大学合作学历的学生,有84%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就找到了与自己专业相符的理想职位,成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中国留学生范怡(音译)于2016年11月入学,并选读了MDIS与班戈大学的合作颁发的商业研究和金融理学学士学位。她表示: “在MDIS,教授们与学生们分享各自专业的工作经验和智慧。我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有趣的人,并在进入职场之前,体验到各种新奇的事物,开阔了自己的思维,这正是我在大学教育中一直寻找的东西。”在她的第二学期课程学习中,范怡还被她的老师选为了同学们的同侪导师。她说: “这是一次很有收获的经历,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学习,收获了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

  在未来,相信会有更多中国留学生选择MDIS,像范怡同学一样,通过MDIS与班戈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合作课程,获取卓越的专业成绩,提高自身素养,成功开辟出崭新的人生之路。

上一篇:火爆各大平台的奇幻儿童剧《神仙学苑》春节假期的不二选择
下一篇:这是您正在找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实战培训课程!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