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外语留学

国家线出炉,没托福雅思,美英加澳留学来得及吗?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1018

  “考研与留学镀金的流行,与考研目的相辅相成。读研首要动机是提高就业竞争力,这部分人群占比高达36%;其次是继续深造,提高学术研究能力,这部分人群占比21%”,美世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敬先生解读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攻读硕士学位的原因。随着2019年考研分数与调剂信息的公布,国家线即将揭晓,20万考生又一次心跳加速。在国内研究生考试火爆的同时,海外研究生留学申请也一直高热不退。

  2019国内考研分数看涨 海外读研正当时

  随着经济实力提升,中国家庭教育需求也水涨船高。很多人选择了升学的另一种途径——海外研究生留学,直接面向美英加澳和欧洲的众多名校,借助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自我提升。

  2018年中国超过60万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其中36%出国攻读研究生学位。美世教育王敬先生指出,“值得关注的是22-24岁的申请者获得offer的比率高达49%,录取机会要远远高于国内考研升学。”

  据《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290万人,较上一年激增52万人,增幅达到21.8%,成为近十余年增幅最大的一年。竞争人数激增,国家线或将上涨,许多辛苦备考的学子将直接被切割在国家线之下。

  国内外名校两手准备 海外留学B计划

  许多优秀的应届生不接受考研调剂,也不希望再战一年,这时候,他们其实需要的是一个Plan B——海外读研。

  美世教育的考研留学双保险服务合同就是这部分人群的最佳规划方案,如果国内考研结果较满意,就可以选择在国内升学,停止留学申请,并办理退费。相反的,则可以去美英加澳的理想学校攻读研究生。一般来说,只要留学申请准备得当,这种“托底”的海外名校完全可能优于清北。

  美世留学创始人兼CEO王敬先生表示,“每年都会有一部分优秀学生做两手升学准备,国内和国外同时申请,这种考研留学双保险方式,是一种非常明智的升学策略。”

  高学历成职场进阶利器 考研/留学镀金成趋势

  目前,海归经验也已经逐渐成为80后、90后职场进阶的必备硬件。不但许多大公司招录需求里有明确的海外留学经历、211或985研究生学历要求;而且很多知名公司披露的高管名单里,每一个人名都对应着显赫的学历背景。

  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职场机会,实现个人更优质的发展,在国内或者国外攻读研究生学位,进行“镀金”是应届生和职场人士的必然选择。

  美世留学王敬先生表示,“美英加澳作为留学大国,其高等教育资源丰富,研究生体系非常成熟 ,是留学的最佳目的国。如果是为了快速提升职场竞争力,英国研究生留学是首选:名校多、费用低、1年毕业、学历含金量高,回国就业前景广阔。”

  考研后留学时代 无雅思托福可申请海外名校

  面对考研未上线或者调剂不理想、复试失利等种种未知的可能,是否可以做考研和留学的两手准备?如果前期没有准备,是否有机会2019海外升学成功?

  王敬先生介绍说,虽然美英加澳大部分学校的常规研究生入学申请已经截止,但是美世教育拥有丰富的资源以及多元的升学途径,可获取英国名校补录名额、美国TOP100院校特殊名额等,即使现在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的学生,也仍旧有2019入学机会。鉴于名校offer名额较为稀缺,考生们应该尽快选择专业机构并开始着手申请,定制属于自己的美英加澳名校offer。

上一篇:名校齐聚,大咖驾临,2019第十一届AEAS澳洲留学展将盛大开启!
下一篇:贝提思风靡全球跨学科实践课,帮孩子成绩素养双提升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