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外语留学

语朵教育与日本大东建托建立合作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20

  随着全球教育国际化脚步加快,出国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了广大莘莘学子的人生选择之一。语朵教育作为留学领域的品牌机构,也越来越意识到,为学生提供留学服务,不仅是申办出去的过程,更要等学生赴到留学目的国之后,也能够帮助到学生,服务到学生。因此,从2018年开始便与日本最大的不动产租赁公司大东建托开始进行了合作洽谈。

图片1

  大东建托是日本托管分散式租赁企业的代表,成立于1974年,现阶段共拥有238间门店,分散在全日本各都道府县,管理房间近100万间,总规模、运营能力等连续20年都是日本第一。可以提供包含中文在内的6种语言服务支持。可以提供家用电器租赁服务等个性化定制服务等。

图片2

  经过多轮的商谈,于2019年3月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语朵教育也成为第一家与日本大东建托合作的国内留学教育公司。与大东建托的合作,也成为语朵教育完善日本留学产品线的一部分,解决了大部分国内直升日本大学或大学院学生的租房困难问题,可以让学生们在国内时就预订好日本的房子,了解房屋周边环境,距离学校距离及交通方式等。节省了学生和家长的留学成本的同时,也使得家长更加放心。

图片4

  大东建托董事一行与语朵教育上海公司相关老师合影

上一篇:教育环境决定孩子未来:Amerigo教育特色优势让您更了解美国留学
下一篇:克兰菲尔德大学携手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共创未来农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