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社会热点

福莱基金会“爱心图书室”正式启用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75

  2019年5月29日,福莱基金会——“向日葵爱心图书室” 启动仪式,在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坑仔口镇魁斗小学成功举行。

  上海福奈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施大卫先生、施贵生小朋友以及数十位来宾,永春县坑仔口镇李良明副书记,永春县县委宣传部姚德纯记者,永春县坑仔口中心小学康奇生校长、吴成林副校长、刘秀碧副校长,省派驻魁斗村杨冬梅书记,魁斗村书记谢永贵、村主任谢少彬和永春县魁斗小学全体师生2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揭牌活动。

  施大卫先生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勉励孩子们要热爱读书,希望爱心图书室对孩子的学习、成长能够带来帮助,并和孩子们分享了3条人生信条:勤奋学习,保持健康,聪明伶俐。

  正好临近六一儿童节,施大卫先生也为魁斗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每一位孩子都收到了全新的文具盒。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日下午,施大卫先生与相关领导一起为“向日葵爱心图书室”揭牌。爱心图书室设计精巧、色彩明快、功能多元,分为阅读区、电脑区、写作区等,全新的图书室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学生们纷纷在图书室内翻书学习。爱心图书室的投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外阅读,还为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在校学生及留守儿童提供了一个阅读、益智和美育的空间。

  在全新的爱心图书室里,施大卫先生同经销商们一起,与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并且分享了读书对于他们人生的改变。

  正如《海底两万里》中随提到的,“书可以带领孩子发现世界、改变命运、找到探索世界的秘密。同样可以陪伴孩子们一些孤独寂寞的时光”。

  看着孩子们自信满满的笑容,专注的眼神、着迷的神情,无不透露出孩子们对于读书的热爱。相信他们都会牟足了力气,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前进。

  而那颗刚刚在心底种下的梦想种子,慢慢的悄悄的开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本次“向日葵爱心图书室”成立,是福莱基金会在中国的第一次正式公益活动,未来,福莱基金会将在中国的大地上,建起更多的“向日葵爱心图书室”,让越来越多留守儿童能够张开双臂拥抱知识的海洋。

  福莱生物科技是一家以传输因子科学作为坚实基础的免疫生物科技公司。作为行业引领者,福莱生物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免疫系统支持和维持身体健康的营养品。公司拥有从牛初乳和蛋黄中提取传输因子技术等44项国际专利。公司畅销产品为福莱传输因子胶囊。

上一篇:香港高考DSE直通香港名校,不输清华北大?卓越教育来帮你
下一篇:一个考场,两份答卷!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