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京城学校—国际教育与文化传承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808

  坐拥恢弘的古建群落,依托雄厚的资源背景,一群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实干者,正在描绘一幅国际化教育蓝图,作为一所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寄宿制国际高中——京城学校已经在中信国安第一城内悄然崛起,此时的它正在张开怀抱,等待莘莘学子的到来……

  漫步校园,亭台楼榭,九曲回廊,雕梁画栋,水润荷香,徜徉其间仿佛穿越六朝古都;廿二城关,十里古墙,一尊雕塑,一方石刻,建筑无言却浸润了千年文化——京城学校远离城市喧嚣,根植传统文化,在古朴与静谧中为京城学子营造出学通古今的文化氛围。

  先进的教育理念与课程设计为京城学校注入与世界接轨,领时代潮流的活力。系统、专业的留学课程夯实语言,接轨英美教育。京城学校与英美多所学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京城学子将在学习、交流、合作中开拓自己的国际视野;中美双学历认证,即保证学生在学习中国高中课程的过程中培养了民族文化自信,也完成了美国高中课程,对接国际教育,了解国际文化,为学生进一步出国深造奠定了坚实基础;先进、高端的实验室为学科教育保驾护航,各类型专业实验教室配备了尖端技术设施,由多位外籍教师领衔开发的steam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鼓励学生跨学科、多领域的发展和提高,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从而提升其全球竞争力;雄厚、强大的企业资源背景快速对接社会主流资源,学校依托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及合作联盟单位的强大背景与资源,打造双创教育体系,学生在高中阶段即可参与创业课程,与证券专家、资深投资人的近距离接触,为学生带来一线国际金融资讯与创业指导……跨学科整合、项目式学习、体验式教育成为京城学校课程建设的“源头活水”,成就学校现代化、国际化特色。

  得天独厚的师资力量是京城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陶西平、罗洁等老一代教育家作为学校顾问,倡导个性化、国际化教育,为学校的发展引领方向;PBL教学全球资深专家Thom作为教学顾问,全程指导教师项目式教学的组织与实施;新一代实干型校长何弋凭借二十多年基础教育管理经验,整体规划学校发展,统筹管理学校事务,带领教师共同绘制学校发展蓝图;中方特级教师团队与外籍国际课程团队在一线教学发挥中流砥柱的骨干力量,他们用自己的经验与智慧,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保证课程的丰富与质量,辅助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吸纳国际教育精华,培养具有中国文化根基的国际复合人才——成为京城学校所有教育者的奋斗目标。

  细致周密的升学规划确保为每一名学生量体裁衣,打造出最适合的发展规划。入学伊始,一对一的课程规划来源于老师对每位京城学子的分析、诊断,最终制定符合他们专业倾向、学科优势、个性特点以及职业发展的课程选择方案。求学始末,升学指导团队将全程、全方位进行课程监控,根据学生表现做出相应调整,并与最了解学生情况的中、外教师配合,保护每位学生的独特性,保证申请质量。企业实训等项目的实施,可以为每位京城学子创造与校内外、国内外各领域成功人士交流分享的机会,以此帮助学生确认留学方向规划,更好的选择大学及专业。

  立足京城、放眼中国、胸怀世界——京城学校根植中国传统文化,兼收并蓄,培养能够自主发展,具有扎实文化基础、社会参与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相信浓郁的文化底蕴,优质的教学环境定会塑造出京城学子高贵的精神气质和文化修养,他们也终将成为中国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传播者。

上一篇:超竞教育联合腾讯电竞研发标准电竞教育内容,首批4本通识类电竞教材出版
下一篇:ICA魔方考级,辽宁鞍山10岁考生获魔方大师段位认证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