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访谈

绿茵赛场 青春飞扬——一机一中女足获“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女子组总决赛第六名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50
 2019年6月19日,为期六天的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高中女子组总决赛落下帷幕。一机一中女足经历了三场小组赛,两场交叉赛,一场5、6名决赛。最终获本次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女子组总决赛荣获第六名。
绿茵赛场_青春飞扬——一机一中女足获“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女子组总决赛第六名

   在小组赛中,一机一中女队在与赤峰市大板一中、兴安盟前旗一中、锡林郭勒盟蒙古族中学的三场交锋中分别以6-0、3-0、4-0的比分小组第一出线。在1/4决赛中,一机一中女足队员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超越了自己的水平,在赛中不畏强敌、不惧艰险,以2-0的小比分惜败卫冕冠军呼和浩特市蒙古族中学。在与乌兰察布市丰镇一中的比赛中,队员们顶住了前一天疲惫的身心,抗住了来自外界的所有压力,2-0拿下对手。
绿茵赛场_青春飞扬——一机一中女足获“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女子组总决赛第六名

   6月19日上午,5、6名决赛在松石一号场地打响。在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找回状态,在赛中顽强抵抗,但最后依旧遗憾败于达拉特旗第七中学。不过,在此次比赛中,一机一中女足收获颇多。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内蒙古选拔营最佳阵容中,一机一中足球队有八人入选。女子甲组:夏瑀 何冉 刘雨昕 韩晓彤。女子乙组:王月 李雨婷。乙组候补:王欣宇 张天琦。在赛区最佳教练员中,一机一中女足教练员鄂翔荣获此称号。

绿茵赛场_青春飞扬——一机一中女足获“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女子组总决赛第六名
   这次比赛中,一机一中女足在技术与团队配合方面较上次已经大有进步,但队员们都认为自己的水平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一机一中女足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向着球队共同的目标前进!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一机一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问题即课题——一机一中青年培训系列讲座之“教师如何做研究”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