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社会热点

本科毕业出来工资到底能有多高?学企通教育告诉你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2572

  心比天高?却总是被现实打脸?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在讨论本科毕业出来工资多高,甚至最近官方发布的《2019国人工资报告》指出,工作10年以上的受访者中月薪过万人数比例仅为22.44%。也就是说,近8成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元,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是什么?对方凭什么给你高薪呀?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你能为对方创造什么?这需要引起我们的深思。让学企通教育告诉你真相,一个人在未来能拿多少工资,取决于你能为创造多少的价值,也就是说,你在未来价值越大,你的工资也就越多,价值跟薪水永远成正比,这是市场函数现象。接下来,和大家分析一下现状,并且让大家知道,我们学企通教育是如何让你在大学利用最短的时间最高效的增强你的价值。

  最新现状:

  老实说,一-个本科生出来工资撑死也高不到哪儿! 在这个社会,大学生的人数普遍增加,本科,硕士等的人数都要越来越多现在的大学生一抓一大把,几乎都上过大学,这个阶段的文凭已经不值钱了,你想一下如果你自己是一个很有想法且实际行动能力强的有才之人,刚毕业找工作的话,最注重的是你应聘的这个公司有没有发展前途,并且考虑有没有合适你的位置。而不是先考虑一个月给你多少工资。就算一个月给你1万的工资或者更高,你自己都会考虑自己有没有本事拿的起这个工资。

  有人认为刚毕业因为没工作经验,3500这工资还是正常的,但在25-6岁之后,工资- -般要在5.6千,这是一般的,优秀的到这个年龄,应该8000以上,甚至上万,如果冲不到这个数字,以后基本也就那么回事了!这里说的是新一线城市,不是北上广深。

  学企通教育要告诉你的是:刚毕业只是从教育部门的大学跨入社会大学,这里没有学分,考核没有及格,只有自己沉下心订好近期目标去一个个实现最为现实。

  没有统一标准,最重要的还是看你的学历和个人能力,也就是你从事相关岗位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一开始,学历可能是一块敲门砖,企业在不能看到大多数人的突出之处时,学历就成了筛选人才的标准。但是如果你能力非常强,有过人的工作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那你即便是专科毕业照样能被大企业抢着要!

  所以刚开始求职时有两种人才,一种是学历型人才,即211/985毕业的!一种是能力型人才,有过人之处。大多数企业在招聘时除非特别要求,不然都是以能力型人才为先来选拔人才的,其次才是学历!名牌大学不一定都是人才,不入流的学校不一定不出人才,虽然比例有差距,但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能力的多少决定了你身价的多少!

  很多人拿不到理想的工资,就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匹配,在这里,学企通教育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帮你量身定制,帮你进行私人化有针对性的提升,包括演讲口才,时间管理,目标管理,职业规划,职场礼仪等等职场综合素质能力,会让你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学习和提升。

心动不如行动吧~,快来加入学企通教育吧 
上一篇:2019互动音乐秀《我是演奏家》全国巡演,带着孩子来现场燃起来!
下一篇:福建海峡头条获得2019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资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