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考试百科

大学生备考银行神器——敲黑板APP 强势上线

作者:赵健宁  来源:北国网  阅读:2084

    想考银行,想考农信社,我该怎么准备?需要掌握哪些考点,怎么制定备考计划和学习进度,怎么汇总重难点?9月,一年一度的大学毕业生求职季又来了,每年这个时候,这些问题都困扰着心怀金融梦想、向往进入金融机构的学子们。今年,随着专业的互联网教育及求职指导平台——敲黑板APP在各大应用市场的强势上线,这些问题已迎刃而解。

  在助力大学毕业生备考银行、农信社方面,敲黑板APP自成立以来,严格把控服务质量,题库一题三审,力求告别传统题库试题“错、乱、差”的弊病。敲黑板题库包含五年银行、农信社近10000道考试真题(网友回忆版),每道题都经主讲、教研、研发老师三次审核上线,每题都标注了题目考点、详细解析及难度等级;每考季更新试题与考试同步,确保题库随时保持在“新、全、准确”的状态。题库中的全部题目,学员均可免费使用。

  除了强大的题库,敲黑板APP还依靠大数据AI分析技术,帮助学员在线评估个人学习和备考数据,个性化精准定位学习方向。根据学员答题情况,系统可自动生成每套试题正确率,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系统排名及个人近5次测试曲线图,分析变化趋势,综合生成个人错题库及系统高频错题,让学员了解自身提升速度,明确提分方向。

  此外,敲黑板还独创“五步法”匹配题库,为学员精细安排学习进度,并将题库分为知识点专项练习、阶段练习、历年真题练习、智能错题库和组卷模考,与网课同步匹配,系统地帮助学员步步巩固基础点,快速攻克疑难点,集中训练高频考点。同时,为保障学员高效学习,敲黑板还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用于研发教学资料、备考资料和直播课程。敲黑板始终坚持认为:只有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才能赢得学员的口碑。

  作为敲黑板APP开发者,北京敲黑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www.qiaoheiban.net)成立于2019年。公司主要产品“敲黑板APP”,系由CEO张恒先生联合来自清华北大等一流高校毕业的几十名业内资深讲师、专业运营团队共同创办的互联网教育及求职指导平台,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银行、农信社等金融机构的招聘考试服务,专业指导大学生就业。敲黑板APP自面世以来,以专业的内容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和好评。

上一篇:蹊径课堂Sky填坑数学强强联手,解析高中数学学习两大秘诀
下一篇:外联移民:美国公布门户开放报告,特朗普苛政重压下留学生挣扎求生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