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少儿围棋天才惊艳全场 节节高教育弈思维学员实力迸发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61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少儿运动会活动现场,一位来自弈思维少儿围棋的学员小莉(化名)在2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比赛冠军,其在现场的表现沉稳有智谋,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喝彩,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围棋项目正式登上运动会舞台,足以见大家对高智力项目的认同。而小莉能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对围棋的热爱,更离不开日常的锻炼与坚持。据了解,此次的冠军选手小莉已经在弈思维少儿围棋学习三年多,父母是当地高校老师,非常重视素质教育,这一次带孩子参加比赛,就是想让孩子在与同龄选手的切磋中,取长补短,为她的童年带来更多的知识和积累。

  在谈及小莉在弈思维少儿围棋的学习之旅时,小莉爸爸表示:“其实纯属偶然,当时孩子正处于幼升小的准备阶段,我发现她专注力不强,学习效率也没有其他小朋友高,还总是玩游戏,这让我们非常着急,所以一直想找机会改变她当时的状态“。

  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发现小莉对”柯洁大战阿尔法狗“的报道很感兴趣,甚至还将柯洁作为了自己的榜样,于是就给小莉报名参加了节节高教育旗下的弈思维少儿围棋兴趣班。在平台的帮助下,小莉的围棋水平不断升高,学习、做事的专注力和记忆力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最明显的变化是,以前学习半个小时就总是走神,现在可以集中学习一个小时也不分心;陪伴孩子背诵课文的时候,小莉不仅背诵速度更快了,而且背诵文章也更加流畅。在询问小莉的感受时,她说道:“学习围棋培养了我的专注力,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方法应用在学习上,所以作业做的轻松,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小莉的学习成绩就从班里的中游飞升到前五名,并且还时不时跟家长分享做事情要持之以恒、要专注、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这些都是围棋课上老师传授的。小莉的父母惊讶于孩子的变化,还准备让她跳级读书。

  围棋作为一门高智力项目,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心智,还能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心态,去从容应对人生的各种挑战。弈思维少儿围棋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实力的在线教育企业——成都节节高教育推出的素质教育课程,能将孩子的兴趣充分调动起来,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与此同时,弈思维少儿围棋也十分重视孩子在实际生活、学习中的应用能力,独创的思维导图方法,将抽象的围棋知识具体化、形象化、模块化,帮助孩子学会全面细致地思考和分析问题,有效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透过围棋文化参透学习的奥秘,为今后的学业生涯铺路。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是很多家长的愿望。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选择适合孩子的课外提升课程至关重要,而弈思维少儿围棋给孩子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减轻了孩子的学习压力,为他们掌握更加全面、综合的学习能力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中文在线慧读平台助力学科阅读教学
下一篇:震惊!昱周365家电清洗(新岭花园店)正式开业啦!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