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创业者专栏 | 从广告媒体转战大果情商,她送给更多孩子受益终身的礼物

作者:  来源:  阅读:695

  “一名合格的教育投资人,最重要的是对孩子的爱和拥有一份教育的情怀。一个成功的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优质的教育产品,成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一群爱孩子的教育团队。”

  ——陶丽佳 大果情商嘉兴投资人

  加入大果情商之前,陶丽佳在当地经营了一家广告媒体公司,从事了5年的广告媒体工作。在陶丽佳成为一名母亲之后,她离开自己的舒适区,选择了教育——这份爱的事业。陶丽佳希望给她的孩子以及这个城市的孩子们一份礼物,一份可以让孩子们受益终身的礼物。

  情商培养的重要性,日渐凸显

  陶丽佳在创业之初选择情商教育,除了自己重视以外,她还看到了情商教育对于孩子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近几年国家也有政策出台鼓励发展儿童素质类教育,《民促法》出台相关政策简化素质教育培养机构的设立流程,允许其直接进行工商登记,无需经过教育部门的前置许可。其中更是直接提出心理健康素质,而所谓的心理健康素质,指的是儿童的情商能力:自信心,情绪管理能力,自我管理能力,挫折抵抗力等。未来社会将是一个高效变化的时代,未来的人才就一定要装备好面对一系列机会和挑战的能力。这才是学习情商的源头。”

  2016年9月,陶丽佳通过网络了解到大果情商,在看到大果情商官网的第一时间,就被针对性培养儿童情商能力的课程内容所吸引,作为一位母亲,她非常清楚,家长是多么迫切性的需要一家能够针对性自己孩子提供培养方案的机构。她说她很高兴,遇到了大果情商——真正为孩子提供针对性儿童情商能力的教育品牌。

  跨界投资 不惧“从0到1”

  陶丽佳说,第一次做校长面临的挑战特别多,最大的挑战是自己的心态。“作为投资人和校长,每一年总部都有相对应的培训,根据我们所处的阶段不同,总部安排了不同的培训课程,每当在我遇到瓶颈的时候,都会给我指点迷津。不管是教学,还是运营管理,总部都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总部帮我解决问题的高效与及时。都是在我提出问题的短时间内,就会做出回复并给予参考意见。我也经常会和运营部及市场部的家人请教问题,或申请市场活动的资料,基本上是一反映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从一名广告媒体人转变成教育工作者,她的身份和心态都会有变化,大果情商总部除了提供业务板块的培训之外,在心态上也做了很好的引导和疏通。

  “今年是我加入大果情商的第四年,我的提升和变化非常大,从创业小白,到运营3家大果情商校区,非常感谢大果情商这个平台给予我的成长,特别感激所有帮助过我的伙伴们。”

  这是一份——政府、媒体及学校都支持的事业

  陶丽佳将情商能力定义为软技能课程。她一直坚信情商课程的学习目的是为了“防短板、备优势、拉差距”。而情商能力的学习并不是一个不能落地的概念而已,情商能力培养同属教育范畴,就一定会始终围绕教育的核心—“成效”不断做出努力。

  大果情商的课程便是通过三大课程体系、六大能力课程内容,提供家长针对性的能力培养课程,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利用“工具化”教学载体确保儿童“学得会,记得牢,做得到”!大果情商的专业化、系统化的课程不仅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更是获得嘉兴当地政府和公立幼儿园及小学的肯定与支持。

  “由于我们的课程具有示范新意,所以从2017年的开始,我们有幸被计生办邀请,陆续到幼儿园和小学去做示范课,来推广我们的情商教育课程。随后,我们又跟万家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建立了合作联盟单位,只要有公益活动,就会到我们大果情商的校区做,媒体也会对我们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报道,这些新闻报道都在向家长传达情商教育的重要性,也说明了我们大果情商的课程和理念,不论是从家长的角度还是从国家培养下一代的角度,都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普及,只为让孩子出门就有大果情商

  每一个教育者都有一颗慈悲的心,他们往往会将大爱,放在利益的前面。陶丽佳就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她现在只有三家校区,但对于400万人口基数的嘉兴来说,这三家校区的体量是完全不能满足想要学习的孩子们的,陶丽佳希望开出十家甚至更多的校区。她不从经济体和占有率来看待这件事情,只想从最简单的孩子可以就近上课这件事出发。

  “我的目标不是占有这个城市情商教育机构的多少比重,我想帮助更多孩子,把大果情商开到他们的家门口,让嘉兴所有想上大果情商课程的孩子,都不会因为校区离我太远而与我们擦肩而过,我的目标就是一个社区一家校区。”

  陶丽佳是一个勇者无畏的开拓者,将好的教育理念带入嘉兴,并在嘉兴落地开花。希望她这样一位敢想敢做的传播者,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迎来自己梦想繁花似锦的那一刻。

上一篇:《有问毕答》将于壹哆哆平台正式开播
下一篇: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湖北省学生奶推广工作迈向新征程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