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课观·银行帮《2021全新版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一本通》正式上线!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60

课观·银行帮《2021全新版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一本通》(以下简称“一本通”)于近日正式在各平台发布,本书由课观·银行帮综合考试研究院研发,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一本通》可作为全国银行考试通用教材,为广大考生提供:网申——笔试——面试的全程指南和科学的备考规划、学习方法,是银行招聘考试的全套解决方案。


银行帮是课观教育旗下,国内专业的在线教育培训品牌,专注于金融类考试的研发与教学服务,创建了业内具有实战价值的银行招聘考试培训体系。


银行帮拥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师资团队,力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国内财经类知名高校师资加盟。各教研学科负责人人均从业经验10年,现有百人以上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他们多年来立足于对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题目的研究,通过多年培训经验,深入剖析考题,总结银行考情,合理设置每个章节的内容,并从考生学习的特点出发编著了适用于全国考生备考银行的一系列图书。


一本通.jpg 

 

《一本通》图书的知识体系实现了:EPI(通用素质能力测试),英语,综合知识,职业评测等银行考试四大考查类目覆盖。 

 

《一本通》不仅是一本书,更是一套银行招聘考试全阶段备考解决方案。在银行的不同阶段都能为考生提供完善的备考服务:银行暑期实习生存法则、各大银行公告解读、银行网申填写指导、银行笔试备考攻略、各大行全真上机模考、银行面试指南。从大三暑期实习到网申,从银行时政热点到银行入职签约,配套全程指导。

 

《一本通》为考生制定符合考情的笔试复习内容,银行帮综合考试研究院严格依据银行招聘考试题库近五年试题数据模型分析结果,设置每个章节的编写内容。在每个章节后都提供了本章节的经典考题以及题目解析视频,通过反复加深记忆,检验考生对知识要点的掌握程度。

 

对于初次学习银行考试内容的考生,常常有难以理解的概念或者不能解决的问题。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内容,本书在重难点题目旁放置了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观看228节课观名师精讲视频微课,深入剖析理论,直击考题知识点。

 

《一本通》目前已于课观·银行帮官网、银行帮App、当当网、京东匠心未来专营店、天猫匠心未来专营店上架促销,意向购书的考生可自行前往以上平台进行咨询购买, 希望本书能够解决考生银行备考路上的难题,课观·银行帮愿帮助更多人实现银行梦想!


上一篇:学习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 ——访特许公认会计师、中国工商银行产品经理曾昉
下一篇:病毒传播三层次之二:山东花红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系列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