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考试百科

荧石教育与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达成合作,开启艺术与思维教育新模式

作者:  来源:  阅读:1623

  2020年5月,北京荧石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顶级艺术院校、国际学校、公立学校的师资与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哈佛大学「零点项目」委员会成员合作的荧石未来教育项目正式落地。

  荧石教育通过此次合作形成了新的舞蹈艺术教育体系,融合国内传统舞蹈艺术教育与西方先进舞蹈艺术教育的理论思想,融合了多个学科的知识和技能,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舞蹈艺术教育体系,并且在课程设计中尽可能考虑家长们的真实需求,为学生打造了一个横跨艺术、科学、哲学的双语教育环境。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Kevin Mattingly认为,“面向未来”是荧石体系的终极目标,通过这个体系可以全面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的“8大核心能力素养”,大大增加学生的未来竞争力,帮助他们面对未来社会的种种挑战。荧石教育创始人靳轶伟表示,艺术教育的核心是让孩子在儿童时期,通过艺术的形式,完成能力的提升和思维模式的养成,帮助孩子实现兼顾“特长培养+学科拓展+英语读写强化”的需求。

  随着疫情即将结束,荧石新课程体系的研发和打磨也告一段落,位于东四环崭新的校区已经准备完毕,等待疫情结束后的新生的到来。

上一篇:外联移民:美国公布门户开放报告,特朗普苛政重压下留学生挣扎求生
下一篇:离校不离教,运动不能停!【天天跳绳App】布置寒假体育作业,好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