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访谈

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深入一机一中实地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59

   2020年5月26日上午,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带领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赴一机一中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青山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培文,青山区教育局局长吴生强陪同调研。

   刘丰副市长一行在校门体温监测点,亲自体验了入校测温流程,并叮嘱一定要严格守好入校第一关。侯振河校长向刘丰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刘副市长对学校提升率全市领先、文理均衡发展表示高度赞赏,指出,学校教育一定要注重基础,五育并举,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副市长一行来到学校食堂,认真听取了侯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定人、定位、定通道的“三定”制度,采用错时就餐,“一人一号一座”,校领导陪餐的措施介绍,并仔细查看了《进货台账》《食品添加剂使用台账》《消毒记录》等,对一中细致严谨的工作方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生就餐安全。刘副市长深入厨房细致地查看了储物间、半成品库、调料库、毛料库、留样柜,并详细询问了各环节的处置情况。当看到工作人员专属的水杯存放处时,刘副市长表示高度认可,评价一中的食堂管理工作扎实有序。
   刘副市长强调,教育是良心工程,食品安全管理更需要好上加好,心上加心,守护好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刘副市长对一机一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安全,两手都要硬。希望一中实现更高、更远的发展与跨越,为青山教育、包头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知之愈明 行之愈笃——一机一中青年教师培训之“芳华”系列 物理同课异构打磨常态课活动
下一篇:阅尽人间春色美,敢立潮头唱大风 ——一机一中2020届“奋战四十天,高考大决战”动员大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