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咘噜情商口才狂欢双节庆“加油包”火热热卖

作者:  来源:  阅读:676

  继开学季活动完美落幕后,咘噜情商口才双节活动再次来袭。10月1日开始,专注在线少儿情商口才小班课品牌咘噜情商口才开启了“中秋·国庆 双节加油包”活动。据了解,9月23日开始进入预售阶段,超千名宝妈纷纷预约报名名额,本次活动平均每节口才课程才不到37元,加油包的推出为家长和学员带来更多购课福利,让更多小朋友可以轻松体验专业播音主持情商口才课程。

image.png

  咘噜情商口才陪伴小朋友走过了12周年,在这期间我们不断为新老用户提升我们的服务,课程不断的翻新,为的是让更多孩子学习到更专业的知识,增加互动性、趣味性让千万学员感受到原来学习也不枯燥,为感恩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咘噜情商口才特将10月打造为品牌双节月,此次“加油包”即为品牌盛典的一环,畅学包仅需每节课花费不到37元即可体验100%纯名校播音主持专业教师。

image.png

  所有老师100%持教师资格证书、教育心理学专业证书、儿童语言发展培训证书,还可享受专属服务群内课程顾问、班主任、技术支持三位老师的专属服务,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咘噜情商口才作为在线少儿口才小班课平台,能打破地域、时间的限制,极大地扩充家长的教育需求面,更是以“超高性价比、优质口碑、极佳效果”的1对4小班课、精细化的售后服务,为家长和学员提供了更多学习保障。通过本次双节活动,情商口才进一步扩大了福利优惠的覆盖面,希望能满足全球更多中国家庭“让孩子会说、敢说、爱表达”的需求。

上一篇:壹哆哆“云创业计划”,让你的机构“赚”起来
下一篇: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助力沈阳市南京一校沈北分校打造现代化课堂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