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访谈

包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志宁一行 到一机一中进行人才工作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265
   11月17日上午,包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志宁率市政协人才工作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组来到一机一中,调研人才工作相关政策在教育领域的落实情况。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海燕,市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杨广林,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千随同调研,青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惦恩,办公室主任崔胜启陪同调研。一机一中校领导班子,办公室、工会部门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侯振河校长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从教育领域面临的困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引进人才、利用人才、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调研领导进行了交流。周主席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一直以来,青山区的工作做得扎实,文化底蕴好,包容性强,教育资源均衡,百姓选择余地大。校领导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对人才情况掌握深入透彻,但是学校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也是客观存在的,希望学校能够在教师人才资源配置方面探索更加合理、更加优化的做法。
   调研组认为,一机一中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已站在包头教育的高地,同时也面临着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教育竞争严峻形势,建议学校向呼市、鄂尔多斯等地的一流学校学习,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方面汲取先进经验和做法,为青山区、包头市教育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发挥更大动能。同时,周主席对学校领导班子科学缜密的教育思路和俯身实干的做事精神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并勉励大家工作要有信心,要用心、用情、用劲,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调研组为学校引进人才、优化师资力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多思路,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一机一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响应全市落实人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把人才工作作为保基础、可持续、提成绩、促发展的重要内容抓细抓实,紧跟新时代人才战略东风,为包头教育长足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篇:一机一中党委召开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下一篇:徽标蕴深意,画里藏乾坤 ——一机一中青年教师培训之“芳华”系列语文同课异构打磨常态课活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