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牵手《乘风破浪的姐姐2》 豌豆思维官宣超级星推官胡静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89

近日,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成为顶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唯一的官方在线小班课品牌合作方,并正式开启2021年品牌升级乘风破浪。1月25日,豌豆思维品牌焕新重磅惊喜再次来袭:正式宣布《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荧幕飒姐、著名演员胡静担任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助力3-12岁中国孩子在数学思维、英语学习上乘风破浪。通过与顶级综艺、优质明星的合作,豌豆思维高端的品牌形象、口碑良好的品牌标签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1.png 

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胡静

万众期待震撼开播 胡静首秀惊艳起舞

全网现象级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于1月22日开播火热,截止到1月24日,上线三天播放量已经达到惊人的1.9亿。在第一期长达四小时的节目中,30位“三十而奕”的姐姐尽显成熟女性的坚韧与魅力,引发了公众的热烈讨论,节目播出后热搜不断。

图片2.png 

作为豌豆思维的“超级星推官”,“荧幕飒姐”胡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首次亮相,就贡献了相当不俗的表现。凭借融合了多个舞种、难度系数非常高的独舞节目《大鱼》,胡静惊艳全场,并以104分的高分数拿下第8名。胡静出色的唱跳实力和强悍的舞台表现力令网友们赞叹不已,成为节目播出后网络呼声最高的姐姐之一。

同为口碑极佳的实力派  共助孩子乘风破浪

胡静参演过《人民的名义》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并提名白玉兰奖,是国民喜爱度极高的优秀演员。在生活中,胡静也是一个非常重视孩子教育的好妈妈。这与豌豆思维实力领先行业、爱孩子懂教育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续费率和转介绍率超过了85%,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5万学员,深受家长群体的青睐,已经成为中国家庭启蒙孩子的首选品牌。双方都是口碑极佳的实力派,并基于帮助更多孩子的学习成长这个共同心愿而携手,共同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

图片3.png

 

胡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豌豆思维合作。她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帮助更多家长为孩子找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豌豆思维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坚持,以及在家长圈中的良好口碑,让作为过来人的宝妈胡静相信,豌豆思维能够持续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体验和效果。

明星推荐引爆口碑势能  行业第一持续领跑

不得不说,2021年豌豆思维诸多令人感到惊艳的品牌焕新动作,是基于2020年多个耀眼成果的厚积薄发。2020年11月,豌豆思维斩获1.8亿美金行业最高C轮融资、与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小班课平台,牢牢奠定了其行业第一的地位。至此,豌豆思维也成为了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12月,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教材《少儿思维丛书》,在学习资源方面率先刷新了行业标准。

与热门综艺、著名演员的合作,无疑将为豌豆思维带来巨大的曝光量,这也彰显了其坚定高品质在线小班课的决心,以及持续领跑行业的雄心。豌豆思维将以更精细化的运营延续其小班课第一的行业地位,不断提升课程交付质量、精进服务水平、丰富学习资源,打造中国孩子最爱的数学思维、英语在线小班课平台。

同时,豌豆思维也将借助明星合作让本就强大的口碑效应爆发更大的能量,为更多家庭解决教育痛点,让更多孩子在超级飞侠的陪伴下激发学习兴趣,在专业的“三师服务”全程陪伴中扎实进步,成长为社会发展需要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开言英语WeMeet现场年味儿十足,成人学英语融入语言环境
下一篇:收视率全满贯!《乘风破浪的姐姐2》与豌豆思维成国民首选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