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学习上线“迎春计划” 联合拓课云为合作机构提供免费服务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91

  随着河北、东三省、北京等多地疫情的爆发,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截至1月25日,全国已有130个地市发布通知,要求暂停一切线下学习活动与各类培训线下课程,为教培机构寒假培训工作按下暂停键。

  在此情况下,作为内容与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于1月23日正式推出“迎春计划”,率先联合专业的在线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拓课云,为疫情导致停课的合作机构免费提供集在线授课模式、线上课运营陪护与线上学习运营方案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帮扶机构将线下授课业务迅速转移线上,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线上教学体验。同时,爱学习将持续优化对合作机构的支持方案,助力机构寒假不停课。

  “迎春计划”上线,为停课教培机构免费提供线上服务

  爱学习“迎春计划”负责人表示,此次停课情况与2020年不同,去年是全国范围全面停课,今年仅针对个别疫情爆发区域下发停课通知。这导致停课区域的学员家长更加焦虑,对于寒假开课的需求也更为迫切,因此,能否线上快速开课或将成为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为保障因疫情停课的合作机构在寒假正常开课,爱学习第一时间推出“迎春计划”,一期率先联合拓课云,为机构免费提供集在线授课模式、线上课运营陪护与线上学习运营方案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帮扶机构将线下授课业务迅速转移线上,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线上教学体验。

  对于合作机构而言,通过爱学习联合拓课云免费提供的在线上课模式,机构可直接使用爱学习课件直播授课,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快速切换;对于学员来说,无需额外下载APP,使用爱学习学生端即可在家上课、完成作业。

  爱学习运营陪护全程在线,助力机构“寒假领跑”

  为保障合作机构在寒假顺利开课,爱学习在寒假正式开始之前,在内部已启动“迎春计划”,调动了数百名教学教研老师、产研工程师和运营支持人员,成立“防疫后援团”。得益于多年的OMO教学教研沉淀和2020年的抗疫经验,针对此次疫情停课,爱学习准备充分。

  据悉,在免费享受爱学习在线平台拓课云课程模式之外,爱学习将倾力为合作机构提供硬件指导、软件系统、校长培训、教师培训、7X24小时在线运营支持、线上物料支持等服务,保证合作机构迅速切换在线上课模式,帮助机构快速适应变化,更好地留住学员、服务学员。

  爱学习“迎春计划”负责人表示,“迎春计划”第一阶段的核心目标是保证合作机构快速将线下教室全部搬到线上,规避疫情影响。之后,爱学习还将根据疫情进展和机构实际需求,不断升级优化支持服务,助力合作机构寒假顺利开课。

上一篇:收视率全满贯!《乘风破浪的姐姐2》与豌豆思维成国民首选
下一篇:陪着≠陪伴,高效的“硬核”陪伴是这样的!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