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社会热点

中关村教育调研团队到一机一中实地考察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15
    3月4日下午,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团队在包头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建华、基础教育科科长杨凯峰、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翁金等领导陪同下到一机一中进行基础教育实地调研工作。我校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等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工作。 
中关村教育调研团队到一机一中实地考察

   在与调研团的相互交谈中侯振河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概况、设施升级改造、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及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
    随后,调研团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防科技馆、美术馆等场所,通过一幅幅图片、各种珍贵的物件,感受到了一中从建校到现在的不平凡历程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调研团潘秘书长赞叹道:“看得出你们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底蕴的学校,同时有如此规模的校史馆、国防科技馆,在北京也是比较少见的。”调研团成员对我校的人文环境建设大加赞美,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包头基础教育排头兵的引领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继续向好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与发达地区教育团队寻求合作、优秀教育资源共享的愿望。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团队的领导也表示,今后一定会在信息化方面多多支持,通过技术支持,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把北京较好的教学资源及科技项目输送给包头的孩子,并努力探索优秀资源合作新模式,实现教育信息化“大一统”,促进科学素养的普及。
上一篇:青山区教育局开学检查组到一机一中 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下一篇:一切的美好,就在你不懈努力的背影后面!—— 记一机一中师生铲雪活动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