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瓜瓜龙启蒙匠心打造美术品类 用素质教育激发孩子多元潜能

作者:  来源:  阅读:593

近日,瓜瓜龙启蒙正式推出美术品类,目前已在“瓜瓜龙启蒙”App上线。此次,瓜瓜龙启蒙横向拓科美术,在进一步完善启蒙教育产品矩阵的同时,也表明其在启蒙教育赛道深耕的决心,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专业的美育启蒙,助力孩子们实现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打开美术启蒙大门  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

孩子天生就有对画画的热爱,除了语言之外,绘画是孩子与世界对话的另一种表达形式,尤其低龄阶段的孩子拥有更丰富的创作力与表现力,可以说孩子们生来就是“艺术家”。为了帮助孩子尽早开启艺术的大门,提升审美意识与艺术素养,瓜瓜龙启蒙匠心打造美术产品,在美术教学的基础上,将美育素养、审美鉴赏等知识融合到产品中,带领孩子更好地感知世界之美,创造美的世界。

图片1.png

据悉,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延续其创新动画课堂与真人教授相结合的优势,通过趣味动画、真人分步教学等方式,在教授孩子专业美术知识与绘画技法的同时,启发并引导孩子完成个性化作品创作。在课程体系方面,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结合启蒙年龄段孩子在不同时期的认知发展规律,设计了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多维度教学目标,目前上线级别面向4-7岁孩子。上线的全年系统课中包含144节互动课,并匹配了相应的配套画材。

图片2.png

在教学内容上,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以12大美术知识模块为底层逻辑,从认识绘画元素到理解构图布局,再到达到艺术欣赏水平,循序渐进地为孩子打造进阶体系。孩子们可以通过全年12个单元的阶段学习,完成144幅绘画作品,并根据每节课的作品创作掌握不同的绘画技法,在学习美术知识的同时,积累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等多元知识。

据了解,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由中外知名美院毕业的名师研发,团队成员具备美术、艺术学、少儿心理学等专业背景,并具有十余年的一线少儿美术教学及教研经验。通过专业团队的合力打造,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不仅符合儿童心理发展需求,更具有美术启蒙的专业性,让孩子们可以真正享受优质的美术启蒙学习体验,从小培养全面的艺术素养。

深耕素质教育领域  助力孩子提升综合素养  

近年来,素质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也强调要深化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为孩子今后的终身发展奠基。与此同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成为了众多年轻家长对孩子成长的由衷期待。

作为对素质教育有着深厚理解的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团队希望为孩子创造丰富的学习体验,通过不同内容的启蒙学习帮助孩子发现乐趣,爱上世界。此次推出美术启蒙产品后,瓜瓜龙启蒙还将在今年继续推出其他品类素质教育启蒙产品,通过不断创新教育场景、开发趣味内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建立自主学习能力,为今后的全面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3.jpg

全方位布局的背后贯穿着瓜瓜龙启蒙“用匠心做教育”的决心。上线至今,瓜瓜龙启蒙各品类产品历经多次升级迭代,并通过严格的细节把控,力图为孩子们创造优质的兴趣启蒙体验。据了解,为了给低龄孩子提供兼具趣味性与科学性的教学内容,瓜瓜龙启蒙团队会对每一节课进行数十次大大小小的推敲与改动,画面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要经过相关部门一一核对,每个知识点都会像对待“论文”一样查询中外史料进行求证,确保每节课的高水准输出。怀着对教育的敬畏之心,瓜瓜龙团队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助力中国孩子的健康成长。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与社会人才需求的变化,新一代儿童将在未来登上更大的世界舞台,承担更重要的时代角色,也需要具备更加全面的综合实力。作为素质教育启蒙领域的创新者及推动者,瓜瓜龙启蒙将继续秉持“匠心做教育”的决心,加快完善素质教育产品体系,布局全方位产品矩阵,为中国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启蒙教育资源,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新任教师展风采 “芳华”共研促成长 一机一中青年教师培训之“芳华”系列化学同课异构打磨常态课活动
下一篇:联想公开课:故宫前院长单霁翔全新视角解读中国文化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