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吉码教育2020年第十一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啦

作者:  来源:  阅读:619

  吉码教育2020年第十一期师资培训

  2020年11月26日,吉码教育举行了2020年第十一期师资培训结业仪式,在历时七天的师资培训活动结束以后,接受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段时光里实现了突破自我和无限成长!

  从第一期到第十一期,吉码教育不忘初心,严格把控教师的教育水平。师训会的参会人数节节攀升,本次参与人数更是达到50余人,创历史新高!能与积极上进的老师们共同进步,吉码感到无比荣幸。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这些老师们不仅仅学习了编程知识,还学会了创意的思考方式。其实编程思维培养的过程就是如此,在发现问题的过程中,总结思路,形成自己的章法!

  培训中收获满满,老师们将携着对于STEM编程教育的新思考,投入到对孩子的教学中去,希望在老师的指引下,每一位参赛孩子都能找准正确的方向,又能保持自己创新独立的思考!

  吉码教育愿用更多方式,更多形式,陪同所有参加师训会的老师共同成长,见证成功的每一步!

上一篇:教育与知识数字化市场广阔,华翰科技旗下E校通乘势崛起
下一篇:一机一中“校长杯”体育文化节开幕了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