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悉尼学生公寓之Iglu Central Park:体验城市律动的都市之居

作者:  来源:  阅读:684

对于选择悉尼留学的学生们,首要任务就是挑选合适的生活居所。作为悉尼大学公寓的代表,Iglu学生公寓成为悉尼学生的绝佳生活居所。

位于悉尼的中央位置Chippendale,Iglu Central Park凭借其创新的建筑风格,与中央公园融为一体,独特的公寓设计能够激发你的不一样的海外居住体验,附的大公园与城市生活相得益彰低调又不失时尚感,绝对让居住在这里的学生享受到独特的住房体验。

01 Iglu Central Park:荫蔽于绿色下的时尚律动

整个Iglu Central Park的外观设计选择的是简约低调的风格,浅棕原木色系的墙体设计镶嵌银灰色玻璃窗,有一种高级的质感,给你一种入住五星级酒店的感受。走进大堂,你就可以感受到Iglu Central Park真正做到了时尚与艺术兼备的设计初衷,是城市中心的时尚、灵活的居住空间,旨在启发和激励学生的学体验。

公寓内提供603间Studio房型和167间Sharing房型,所有房型均带独立卫浴。房间还具备超大的储存空间,隔音效果也是棒棒的,全力为你打造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留学在外,也和在家里一样舒适。

创新的建筑结合了公共和独立的生活和学区域,真正满足了所有的偏好。房间内家具齐全,设施完善。公共设施包括WiFi、健身房、休息室等。还有大家最担心的安全问题,大家可以绝对放心,公寓配有24小时的前台工作人员视频监控、电子门卡也一应俱全。让你真正住的安心,住的舒心!

02 3分钟步行从Iglu到悉尼科技大学

Iglu Central Park设法保留了其独特的魅力和时髦咖啡馆文化,同时保持着与城市脉搏的核心联系。出门几分钟即到周边的咖啡馆、购物中心和大型停车场。

(1)学校

3分钟走路到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10分钟走路到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2分钟步行到澳大利亚圣母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

30分钟车程到达新南威尔士大学(Australia’s Global University)

(2)交通

步行8分钟即可到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

乘车20分钟左右可到达悉尼机场

(3)休闲

1分钟步行到中央公园大厦

10分钟步行到唐人街

20分钟步行到达悉尼CBD

03 走出Iglu Central Park,感受城市的魅力

如果你是购物一族,位于悉尼中央火车站附的Broadway购物中心是你不能错过的地方哦。这个商业中心始建于1923年,但正式以购物中心的形象向公众开放是在1998年。

(1)Broadway购物中心

商场内设有200间店铺,包括Harvey Norman、Dick Smith、Kmart、Target、Dymocks书店和Hoyts戏院。Broadway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主要入口在Bay Street,另外两个入口分别在Francis Street和Grose Street。该商场提供3小时免费泊车,而学生只需付10元便可全日停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方便大家在这里买买买,所以这里一定是值得你打卡的地方。

(2)Old Rum Store餐厅

这个餐厅设计有一种爵士吧的风味在里面,深木色的桌椅配上质感一流的餐厅摆设,给足了仪式感,置身其中,仿佛欧洲的贵族们在一起享受顶级盛宴一般。这家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关于食材的选择,都经过了严格的挑选和品质的把关,加上大厨的手艺,使得每一道菜都仿佛一件艺术品。

(3)Olio Kensington餐厅

Olio Kensington餐厅也大有来头,这家餐厅由著名厨师 Lino Sauro开创的,他被认为是新加坡的顶级厨师,还上过SBS的报道!这家餐厅提供地道的佛罗伦萨菜,有时还迸发出一些创意的菜肴。最受欢迎的招牌菜有Chianina火腿配橄榄油及巴马干酪慕斯,Chianina牛排。Olio开放时间虽然不算长,但他们的900克盐烤野生鲷鱼有一些狂热追随者。盐的一块甲壳被打开,露出一下煮熟后的鱼,桌上摆着EVOO蛋黄酱和Salmoriglio,这是一种意大利南部的调味品,点缀在餐厅的西西里菜单上。

上一篇:紧急驰援河南!高途创始人陈向东捐赠2000万元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下一篇:校企双联合 再创新高度 | 四季沐歌“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烘干装备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