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教育在线(WAP手机版)
首页 > 青春校园

大竹中学举行高2022级军训结训典礼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99

11月9日,大竹中学高2022级军训结训典礼在莲印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军训政委欧伦文,大竹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军训副大队长李赐科出席典礼。

莘莘学子,百炼成钢。结训典礼上,32个连队逐一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七天的军训短暂而充实,辛苦却难忘。在这七天的训练中,同学们感受了军人风采,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锻炼了坚毅品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高2022级的同学们将用站军姿的毅力、踢正步的气势,走出自己的正步人生!

汇报展示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在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欧伦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教官们、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同学们经过七天的严格训练,锤炼了刚毅勇敢的品格,塑造了团结协作的观念,增强了勇往直前的斗志。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立德修身、勤于自省,强身健体、打牢基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为期一周的军训,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锻造了健全的意志品质,塑造了集体主义精神,推动了良好班风、级风、校风的建设。

典礼由高一年级分管领导陈绍东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军训副政委卢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副政委唐俊才参加典礼。

文图: 张小英

上一篇:“巴渠佑苗”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 ——通川区检察院进二小北开展校园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合作|行业动态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